⭐又一個小生命誕生了!

不知不覺,生完小Baby已經有兩個多星期,時間過得真係好快!終於有點精神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生完第三胎的感受。

雖然已經是第三胎,但其實我仍然很緊張!畢竟要入手術室,給麻醉給割開一刀,真係好難唔驚吧!由進手術室開始,我已經開心跳加速,我三胎也是全身麻醉的,但上一次手術麻醉份量剛好,唔係嚇你!過程中拿Baby出來、一些恭喜說話、臨醒前護士和麻醉師不斷叫醒我等等,我都有聽到但就是無辨法郁動!上次手術後一直和老公談論著,所以今次特別同麻醉師吩附多加一點點的藥份,讓我能夠安心一覺醒來就能看到Baby啊!結果一切順利!!早前的B型鍊球菌也沒有感染到Baby,所以一切都真的非常感恩❤❤❤

不過唔知道係咪因為已經第三胎的關係,傷口比前兩胎痛啊!還是我的"媽媽失憶症"越來越嚴重已經唔記得晒呢?不過當看見其餘兩個小寶貝來醫院探我的時候,什麼痛都忘記了!看到自己的小孩聚在一起,嗰種感覺真的非常窩心,而且哥哥和姐姐都沒有對這個新的小生命有任何妒忌或不滿,反而是充滿愛的輕輕摸摸這個小寶寶,實在令我這個媽媽既驚嘆又安慰!真係感嘆一夜之間,我家兩位小朋友,突然好像變得成熟了,尤其是我的女兒才一歲多,但似乎已經好懂事,對妹妹愛護有加,媽媽實在很感動!因為其實她還是一個小Baby,但已經逼着她要當家姐,實在有點不公平哩!

面對着自己已經係三個小朋友的媽媽,其實我已經能夠預算回家後生活會變得有幾忙碌!所以醒目的我今次在醫院已經盡量爭取時間瞓覺休息!果然回到家後,的確十分忙碌,不是這個找你就是那個找你,很多時候想放下瑣碎事休息一下,但實在又心掛掛,結果都係忙東忙西的,大概做媽媽的你也有相同感受吧!
不過我點都會努力坐好月子的喔!💪🏽 畢竟這是最後一胎喇,一定要把身體養好!人家說每次坐月就係一次難得的回春機會,所以我一定會好好把握㗎🤣🤣 相信照顧這3隻馬騮仔將會有排忙,我真係要更加努力學習,希望好好陪著小朋友成長!
各位媽媽都加油啊💪🏽

🎉好開心剪輯好今次生產、住醫院的片段,分享給大家👉🏽  https://youtu.be/5Q2k4UP0M6I
⇓⇓⇓⇓⇓⇓⇓⇓⇓⇓⇓⇓⇓⇓⇓⇓⇓⇓⇓⇓⇓⇓⇓⇓⇓⇓⇓⇓⇓⇓⇓⇓⇓⇓⇓⇓⇓⇓⇓⇓⇓⇓⇓⇓⇓
歡迎 Follow 我其他 Social Media account:

Facebook:立即Like 我Facebook!

Instagram:快啲Follow 我Instagram 啦!

YouTube:Subscribe 我YouTube Channel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