佗仔佗女大不同?

很多人經常覺得佗仔佗女會有很大分別,幸運的我剛好有3種不同經歷,可以在
這跟大家分享。

體型篇 - 佗仔肚尖、佗女肚圓?
不一定。我懷孕過3次,3胎體型沒有太大分別,肚也是尖細,比較輕盈,沒有
累贅的感覺。我媽媽也曾跟我說過,她懷孕時肚是尖尖的,很多人也以為是佗
仔,到最後卻是我這女兒。

面貌篇 - 佗仔樣較醜、佗女樣較美?
是的,我第一胎佗仔大約5個月的時候,鼻變得較大,非常明顯,兒子出世後鼻
子就回復正常。當我懷第二及第三胎時,因為賀爾蒙影響,樣子明顯比較美,
女人味比較重。

皮膚篇 - 佗仔皮膚差、佗女皮膚好?
我的情況反而相反,第一胎佗仔時皮膚光滑,懷第二胎時,皮膚較差,在懷孕
3、4個月的時候我的臉上有較多的暗粒,沒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口味篇 - 佗仔嗜辣、佗女嗜甜?
佗仔的時候,口味沒有太大改變,一樣喜歡吃酸辣的食物,還吃了很多焗豬扒
飯。佗大女的時候,反而一改常態,喜歡吃快餐食物,而第三胎更特別,喜歡
吃甜品。
胎動篇 - 佗仔胎動較明顯、佗女胎動輕微?
不一定。兒子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比較安靜,只是某些時間活躍
一點。佗第二胎時,因為要同時照顧兒子,所以我的情緒起伏較大,大女兒胎

動也比較誇張和明顯,出生後也比較活躍,力氣也很大。到了第三胎,因為自
己經驗多了,也沒有那麼緊張,小女兒胎動也比較安靜,跟姐姐不一樣。

所以,佗仔佗女是否有很大分別?我覺得是因人而異,還是好好享受每個小生
命給我們的經歷比較重要。

⇓⇓⇓⇓⇓⇓⇓⇓⇓⇓⇓⇓⇓⇓⇓⇓⇓⇓⇓⇓⇓⇓⇓⇓⇓⇓⇓⇓⇓⇓⇓⇓⇓⇓⇓⇓⇓⇓⇓⇓⇓⇓⇓⇓⇓
歡迎 Follow 我其他 Social Media account:
Facebook:立即Like 我Facebook!
Instagram:快啲Follow 我Instagram 啦!
YouTube:Subscribe 我YouTube Channel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