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第三胎來臨! Boy or Girl終極揭曉!

Boy or Girl? 我看到IG很多人也猜是Boy,今天由我揭曉第三胎是…女兒,一家四口變一家五口,更熱鬧了。




來到第三胎其實男或女都無所謂,因為已經有了兒子Jean跟女兒Zoe,但還是有點期待,也充滿驚喜。在懷孕初期,因為baby比較佻皮,遮住重要部位,所以無法判斷性別,要到結構檢查才確認是女兒。本來我一直比較喜歡兒子,感覺比較casual,不用花太多心思去照顧。




但自從Zoe出世後,改變了我原本的想法。女兒非常嬌嗲,雖然兒子也會撒嬌,但女兒撒嬌的方式卻不一樣,會特別girly,時常會突然間過來hug hug,感覺也特別窩心。常聽到人家說生女兒是一種福氣,長大後也會顧家,跟媽媽的關係也比較親密,反而兒子負擔比較重,要照顧兩個家庭。



妹妹跟姐姐相差只有一年多,年紀相若,感情應該更親密,兩姊妹互相陪伴,一起成長的感覺真好。而姐姐的衣服及玩具也可一併留給妹妹使用,環保又慳錢,同時我亦有藉口再shopping,為兩姊妹擴充衣櫥。
⇓⇓⇓⇓⇓⇓⇓⇓⇓⇓⇓⇓⇓⇓⇓⇓⇓⇓⇓⇓⇓⇓⇓⇓⇓⇓⇓⇓⇓⇓⇓⇓⇓⇓⇓⇓⇓⇓⇓⇓⇓⇓⇓⇓⇓
歡迎 Follow 我其他 Social Media account:
Facebook:立即Like 我Facebook!
Instagram:快啲Follow 我Instagram 啦!
YouTube:Subscribe 我YouTube Channel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