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懷孕衣著搭配小技巧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時裝,所以就算在懷孕時候也要夠時尚!但是肚子一天天的長大,的確有很多衣服是穿不下的😅 很多孕媽媽都會選擇一些比較寬鬆舒適的衣服,但是我自己就比較沒有規範,懷孕三胎以來也很多少買孕婦裝的,因為盡量希望生完以後還可以穿得到,不用浪費。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心得,讓大家在平常家𥚃的衣櫥裡都可以找到一些任何時候都穿得上的衣服喔!
(1)連身裙子

↑「上一次懷著Zoe 大概6個月的時候」



↑「上一次懷著Zoe 大概8個月的時候」


↑「這次大概5個月的時候」


↑「這次大概6個月的時候」

懷孕初期可以買腰間有綁帶或者是鈕扣的修腰設計,但注意size的話可以買比平常大一號,因為尺碼大一號可以讓肚子舒服一點,有修腰設計看起來也不會水桶。只要綁帶設計或是加上皮帶的話,生完以後只要還可以穿得到喔!

(2)牛仔褲

↑「這次大概5個月的時候,可以選擇尺碼大1-2號的,然後束上皮帶,穿出時尚搖滾味。」


↑「也可以選擇腰部有橡筋設計的牛仔褲比較舒適」

我非常喜歡穿牛仔褲的,一個禮拜幾乎一半時間都穿牛仔褲的😎 懷孕初可以一樣選擇尺碼大1-2號的,然後束上皮帶,穿出時尚搖滾味。
懷孕中至後期的話,可以買一些腰部前半部分是橡筋設計的,因為有彈性,肚子也比較舒服,我自己就比較喜歡skinny jeans,顯得雙腿修長一點。
英國連鎖品牌Topshop的牛仔褲一直都是我柸茶,它有很多不用的cutting選擇,質料也很耐穿;而且它們有maternity line,專門為孕婦設計,款式也有很多,有高腰有低腰的,不過就只有海外網上訂購。

(3)"Oversize" 連身短裙/西裝外套


"Oversize" 連身短裙/西裝外套這些都是我的衣櫥裡一定不能缺少的東西,無論有沒有懷孕都適合穿,而且非常時尚也不會過時啊! 因為是Oversize 的關係,肚子脹脹也不明顯,無論你是吃太飽有個肚腩或是真的有baby ,甚至大屁股一樣Ok喔🤣 而短身設計也可show show雙腿,把視線重點放在腳上!

(4)半身裙子/褲子

↑「這胎大概5個多月的時候」


↑「這胎大概7個月的時候」

高腰一直是我最愛,可是懷孕怎能穿高腰呢?其實是可以的。只要腰部是橡筋設計就可以了😌 裙子我會選擇pencil skirt 或是maxi skirt,褲子的話選7分的長度,輕輕露出腳踝位置,可以拉長身形比例喔!

(5)Jumpsuit

↑「上一胎Zoe 大概8個月的時候」


↑「這胎7個多月的時候」

連身褲也是我衣櫥裡一定有的單品!無論是薄薄cotton或是針織質料,單一穿著還是內配上衣搭配,一樣是孕媽媽最舒服的選擇,而且也非常簡單好看啊!❤❤❤
⇓⇓⇓⇓⇓⇓⇓⇓⇓⇓⇓⇓⇓⇓⇓⇓⇓⇓⇓⇓⇓⇓⇓⇓⇓⇓⇓⇓⇓⇓⇓⇓⇓⇓⇓⇓⇓⇓⇓⇓⇓⇓⇓⇓⇓
歡迎 Follow 我其他 Social Media account:

Facebook:立即Like 我Facebook!

Instagram:快啲Follow 我Instagram 啦!

YouTube:Subscribe 我YouTube Channel未?

留言